2007-07-06

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

任何事物都存在著孿生基因。

一體兩面也好,禍福相倚也罷,
痛苦的美好的殘破的充盈的種種,總是這樣成雙存在著。

成長與美好,似乎從來就是相對的兩極。
只是有的時候,人就是會和自己過不去。

漂亮的樹披著一襲腐敗的外衣,
我想把它扯破,讓一切瓦解。

沒有好壞公不公平委不委屈。
日子要過,我要變得更強。




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
詞‧曲/青峯

降落練習同時 也屬於上升的飛行
好比漂亮的大樹 卻有壞死的皮膚
沒有左腳右腿 買一雙眼睛來分裂
孤獨的人無所謂 心裡卻想著想誰

你說說你 萬一沒萬一
我說說我 不等也不算 怎麼樣
誰知真假 一切完美無缺 要你去試探順便責罵
成雙的心情讓細胞再起變化

降落練習同時 也屬於上升的飛行
我像桀驁的痛哭 一面笑得很投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